人间慌糖

杂食党,BLBGGB都吃
鲁鲁死忠粉(复活黑)
睡眠质量严重不足中

有喜欢的人,他在夏天死了

是梦

△注意:有血腥、暴力、脏器描写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谋害

      我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对新婚夫妇在飞舞的花瓣下接吻,透明的血字加大字体印在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 
     视野一转,新娘和新郎为了寻找侄子来到了地下室,楼梯转角有一扇窗户,阳光烈得像是炽白光。最后一截台阶摆着两只蓝色的油桶,上面都是油腻的油污。地下室长年没用,也没有铺瓷砖刷漆,新娘长长的裙摆都沾上了黑灰色的脏东西,她不得不伸长手把下裙抱起来,地下室里没有侄子身影,她们决定返回。

    我的视野变成了新娘,左边的油桶里浸泡着一个成年男性杂碎的躯体,是新娘的舅舅,我听见我尖叫一声往后退撞到了新郎,右边的油桶被撞倒,露出了一大段的血污和油光锃亮的肠子。

    我被挤出新娘的身体,我飘在上空清楚的看见油桶上写着犯罪者是谁,被害者是谁,她们却是不知道的,惊慌失措的冲上楼。

   我听见上方传来老式抽拉的电锯声,眼前跳了一框字:是伴娘下来杀人。顿了几秒,紧接着浮现几个字:因为疯狂的爱。是很老套的为爱杀人,我这样想着,却看见伴娘看向了我

        她发现了我!

    这是我的梦,但我确实感到了呼吸一窒的感觉,来自对方确确实实的杀意,我躲过了另一个人的攻击,那是个长发的怨灵,因为什么?因为我目睹了她们犯罪过程?我不清楚也不重要。

    她将我追至楼顶,因为双方都是灵体的关系,我并不能甩掉她,说来奇怪,都是灵体,可我收到信息不能往下跳,那一定会死。我的腿已经软了,不能挪动一步,我呼吸困难,已经能感到呼吸之间带来的血腥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会死

     不是那种单纯在梦境里死,而是那种灵魂死亡。她传递给我信息透露了她无比的自信。我突然听见有人喊我,下一秒我就已经被那人扔出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谁?

我醒来之后身体僵硬,随后慢慢放松下来,眼角就留下眼泪,我仰面而泣。像是为那个人,也像是为我劫后余生。

评论(1)